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第二届呼和浩特国际青少年夏令营走进和林格尔

8月4日,来自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和色楞格省、俄罗斯乌兰乌德市、日本冈崎市、韩国首尔特别市冠岳区的国际青少年夏令营代表团成员,在市外事办的组织下来到了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参观了蒙牛生产线,随后赴和林格尔足球小镇进行了参观体验。

能零距离感受如此高大上的乳业生产车间,同学们都还是第一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国青少年一起开始了“工厂之旅”。从中央控制室到生产车间,从灌装再到包装出厂,每一个生产步骤都尽收眼底。

参观完蒙牛生产线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和林格尔的足球小镇。和林格尔足球小镇,是呼和浩特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因地制宜推动足球改革的项目。足球小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各国青少年代表进行了参观,并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活动变成了一场快乐、青春、感动的国际盛宴,青少年用他们的拼搏和汗水呈现青春的活力与梦想。比赛结束后,代表团每位成员还收到了各具特色的纪念奖品。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各国青少年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呼和浩特市的现代化产业发展,加强了与我市青少年之间的友好往来,增进了相互了解,也将为下一步实现国与国、城市与城市间各领域务实合作奠定良好的民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