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举行工作会晤

2021年1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利民与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桑·巴特胡亚嘎举行会谈,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化经贸文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赵利民对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给予我市外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呼和浩特市与蒙古国开展交流合作的悠久历史以及疫情期间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友好往来。他表示,呼和浩特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在资源、市场、技术等方面与蒙古国有很强的互补性,长期以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是外国驻我市唯一外交机构,在促进呼和浩特市与蒙古国各地之间的友好往来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继续支持和推动我市对蒙交流与合作,携手应对疫情挑战,将双方合作引向深入,谱写友好合作新篇章。


桑·巴特胡亚嘎表示,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高层互访日趋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在许多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两国成功组织高层领导互访,成为国际合作的友好典范。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呼和浩特市与蒙古国各地区的友好往来,助力后疫情时代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市外事办副主任格根其木格出席此次工作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