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市外事办陪同蒙古国 色楞格省企业赴我市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助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31617日市外事办相关科室陪同蒙古国色楞格省企业东满都拉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一行分别内蒙古宇航人集团燕京啤酒(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及内蒙古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开展交流。

 调研期间,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上述三家企业并进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并就我市商品出口、原材料进口、签订代理权等事宜进行业务洽谈。几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外事办为企业服务的高度务实态度,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持续统筹外事资源,充分发挥外事部门的政策功能、平台功能、信息功能和渠道功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机制,为我市重点特色产业和外向型企业利用外事资源“走出去”“引进来”寻找新思路、新办法,把握国际国内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延伸对外合作交流格局,切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