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和共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9月10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党员赴结对共建社区—师大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党员“双报到”相关要求,通过广泛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倡导居民群众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参与者,文明守信的践行者,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拎垃圾袋,沿途认真地捡拾小区内的烟头、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大力开展创城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