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结对共建聚合力 牵手社区助文明——市外事办深入师大社区开展创建全国 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创城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9月24日至27日,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结对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外事干部的担当作为,共同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当好创城工作的示范员、宣传员,分散到社区的各个角落,捡拾社区内的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铲除外墙、单元门以及楼道内小广告,将杂乱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向周边居民群众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努力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中,做到创城活动人人知晓、踊跃参与。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外事办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亮身份、勇担当、强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