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开展“情暖寒冬送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齐上阵,严寒清雪暖人心

近两日,持续的降雪给冬日里的首府披上盛装的同时也给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1月24日,外事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办领导亲自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师大社区开展除冰扫雪、新春慰问、创城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呼和浩特的幸福温度,彰显呼和浩特的文明力量。

今天,虽然气温较低、寒风阵阵,每个人的脸都冻得通红,但并没有阻挡大家扫雪除冰的热情。活动中,我办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承担任务,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扫雪除冰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平时、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为社区居民开辟了一条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被雪打湿,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情暖寒冬送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随后,办领导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赠送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并为他们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让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此外,我办党员干部来到小区广场,与居民热情交流,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针对文明养犬、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主题进行现场宣传,以实际行动为首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