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组织“民族政策宣传月”学习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呼和浩特市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安排部署,市外事办于5月18日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妇联等单位共同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馆藏作品展,回望在建党百年历程中,在党的领导下,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全国各族儿女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心手相牵、守望相助,成功兑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回顾在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全区各民族交往交融交流的美好画卷。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继续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以更高站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