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政策,做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工作,5月27日,市外事办全体干部深入师大社区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我办干部向来往的市民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将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全覆盖、常态化、全员化开展,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加强对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区氛围,为我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