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开展“文明楼道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我市“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月工作要求,积极服务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3日,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师大社区开展“文明楼道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包联社区集中清理楼道堆放物和小广告,开展楼道文化建设。

活动中,我办干部分成停车秩序组、清理小广告组、卫生清理组等若干小组,分别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清理、拆除墙面和楼道小广告,捡拾垃圾、铲除杂草等,确保楼道内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无小广告乱张贴乱涂画等。活跃在楼道院内的一个个红色身影,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我办干部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册,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意识。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树立了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榜样形象,同时也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养,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