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 清除蒿草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开展城乡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7月8日,市外事办在土左旗毕克齐镇开展“包联帮扶齐发力 共建美丽毕克齐”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清除蒿草垃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外事办牵头组织各包联单位向毕克齐镇捐赠物资和资金。市城环环卫公司向毕克齐镇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环卫设施并调集2辆清扫车现场作业;内蒙古鹏辉房地产公司向毕克齐镇捐赠了环境整治资金2万元。此次捐赠为改善毕克齐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有力支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外事办全体干部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清除蒿草垃圾”主题党日活动。烈日当头,全体党员纷纷撸起衣袖、拾起工具、弯下身子,迅速投入到除草工作中,消除环境中的致病隐患,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卫生、健康、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也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下一步,我办党员干部将继续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