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12次党支部学习会

8月11日,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12次党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第七章,深入了解九一八事变和党领导的内蒙古地区抗日救亡运动;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外事知识专题学习中重点学习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外事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切实做到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