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8月25日,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办党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侯志慧主任在研讨中强调,要深刻认识讲话重大意义,不断指导实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外事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静在研讨时指出,要深刻认识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影响全球、对外交往受阻的情况下,全办要扎实修炼内功,积极服务我市外向型企业,运用外事资源渠道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共同观看脱贫攻坚纪录片,深入了解我国脱贫攻坚伟大成就。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