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学习军人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军地共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9月28日,市外事办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共同走进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执勤六中队开展“学习军人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骄阳铸军魂,青春似火向未来。在中队大院,同志们观摩了战士擒敌术、刺杀术演练,积极参加现场教学互动,亲身感受战士们“逢敌必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气神。

在内务室,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整齐划一的内务整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军人的自觉性、组织纪律性和过硬的作风。

随后,同志们还参观了武警部队荣誉室、强军书屋、前进指挥所、政治阵地建设等。活动最后,武警部队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部队历史。

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强调,作为新时代外交战线的排头兵,全体外事干部要以本次“军地共建”活动为契机,学习军人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以过硬本领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