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3日晚,市外事办召开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会,会议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办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围绕主题,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包联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做表率,坚决落实市委“双报到”要求,勇挑重担,当好“志愿者”,全力以赴做好包联社区和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在职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居住地社区工作安排,包联干部要严格遵守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工作各项规定,将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积极转发正面宣传视频,引导群众坚定必胜信心,凝聚起全民抗疫共识,为打赢这场呼和浩特保卫战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还传达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21期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