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支部学习会


   29日,市外事办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领学,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干部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认识与理解。

  随后,在外事理论与党纪法规学习专题中,集中学习了《缔结条约管理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涉外领域法律法规及党内法律法规的思想认识

  会议还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我市召开深入实施强首府工程重点工作推进会情况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对自治区及我市关于2023年“强首府”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的学习,全办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今年全市工作重点,明确了外事助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任务。

    最后,会议传达了我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外事+招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