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新任职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为筑牢新任职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14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美丽出席会议。

 侯志慧主任强调,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开好头、起好步、走好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新岗位要有新站位。新岗位就是新平台,外事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新岗位要有新追求。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三是新岗位要有新作为。在新岗位上要适应新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四是新岗位要有新气象。要更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状态,形成蓬勃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五是新岗位要有新作风。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红线,不逾底线。

 张美丽组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国之大者,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严守组织纪律,遵守纪律程序,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三是严守廉洁纪律,培养廉洁自律良好习惯,审慎用权,防微杜渐。四是严守群众纪律,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在为民服务中守初心、担使命。五是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六是严守生活纪律,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自觉净化“三圈”。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要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构建首府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作出外事贡献。

 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静,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