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机关党建
市外事办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支部学习会

  223日,市外事办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怎样学习贯彻好党章两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章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随后,在外事理论学习专题中, 集中学习了《全球安全倡议概念文件》,从二十个方面的重点合作了解我国外交总体布局,为地方外事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还邀请了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有关同志为全体干部就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培训,紧紧围绕我市六大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布局及招商引资方向和政策等内容开展,并结合国际形势和我市外事工作实际,提出了吸引外资具体建议意见,切实提高了我办干部对首府产业布局的认识与了解,为下一步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路。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七项落实机制的意见》《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公开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