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7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月29日,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7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静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五章《在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过渡中巩固壮大》,了解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土地制度改革时期党的宣传工作。

随后,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侯志慧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要敬畏历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刻认识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重点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组织设置、领导机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各方面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发挥联系和指导作用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港澳办关于习近平在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解读及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