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市外事办赴包联社区开展 “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首府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持续聚焦社区创城工作短板弱项,积极为包联社区解难题、办实事,2月15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带队赴包联师大社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首府文明城市创建。

在推进会上,侯志慧首先向社区书记详细了解了当前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下一步与社区共同开展创城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侯志慧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强化创建主动性,积极对接街道办事处、学校,共同研究解决社区存在的外墙修复、办公场所不足等突出问题,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侯志慧带队来到师大中区家属院,检查小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创城知识宣传等情况,并与同志们共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按照划分区域,清扫广场上残留的积雪,捡拾草丛中、路面上的烟头等垃圾,规范摆放自行车,不怕苦不怕累,沉浸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死角”,以实际行动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活动中,大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居民争做文明首府有礼人、创城攻坚先行者。

此次活动中,社区还为我办党员先锋队颁发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对我办干部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