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我市代表团一行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拜会交流

 2月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志浩,外事办主任侯志慧一行赴北京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香港地区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港驻京办主任郑伟源对呼和浩特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春伊始,有幸接待呼和浩特市代表团一行,与大家再叙友情、共商今后合作与发展,香港驻京办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贸、农牧、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家到呼走访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张志浩表示,全市上下正在聚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我市一直与香港交往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企业上市、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指导,让香港各界朋友了解内蒙古呼和浩特,推进双方交流合作。

下一步,外事办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进一步推动我市与香港地区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