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市外事办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2次党支部学习会

2月22日,市外事办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2次党支部学习会。会议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外事理论和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问答》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我办职能科室围绕业务工作,就如何将民族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研讨交流并进行民族理论知识线上测试。

通过本次学习,我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形成推进落实的合力,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的外事理论和法律法规开展专题学习中,会议重点学习了王毅在第60届慕尼黑安全会议“中国专场”上的主旨讲话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带动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形势研判、坚定规矩意识、提高业务素质,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观看了纪法小课:对“吃公函”行为露头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