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市外事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月29日下午,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主题,由“人民领袖 情系北疆”“高瞻远瞩 把舵领航”“五大任务 担当奋进”“聚焦主线 模范前行”“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勇闯新路 挺进中游”六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内蒙古考察、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来内蒙古出席活动等的珍贵画面,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和为内蒙古指明的战略定位。

参观中,我办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并观看展览,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实物,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重大意义,表示将时刻牢记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