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致敬战疫巾帼力量 真情慰问温暖人心—市外事办妇女节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女干部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性干部职工,2022年3月8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格根其木格一行深入西苑社区、如意社区、师大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品,感谢她们的不畏艰苦、无私奉献。

我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市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岗位上,女同胞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撑起了半边天,彰显出铿锵玫瑰的风采。格根其木格副主任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守的女干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她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认真了解社区摸排管控、核酸检测、人员流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继续关心关爱女干部,大力支持包联社区各项工作,积极为基层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派出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为女干部和基层群众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