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4月27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在武川县市直机关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首府绿色环保添砖加瓦。

    春寒料峭,寒风袭人,但呼啸的风声和阴冷的天气遮不住植树人们愉悦的笑声,更阻挡不了他们播撒绿的热情。干部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扛树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同志们共栽种30余株树苗,原本光秃秃的荒地上,一棵棵小树拔地而起,为青城增添了一抹亮眼的绿色。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化青山、守护北疆”的使命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美丽宜居的草原都市贡献了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