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徐守冀带队赴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对接工作

6月1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守冀一行赴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进行拜访,对接相关工作,争取政策指导。

座谈中,徐守冀向自治区党委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市外事工作给予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2021年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重要工作安排。他说,按照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今年的外事工作将以推动蒙俄欧“对外开放圈”建设为主线,充分运用国际友城、使领馆等资源渠道助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形象,为全区外事工作增光添彩。希望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一如既往支持首府外事工作,特别是在项目、资金和政策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推动更多高层次国际展会及项目落地青城。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傅永春对徐守冀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呼和浩特市外事工作基础良好,2021年亮点频出,希望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从“办外事”向“谋外事”转变,认真梳理外事资源优势,助推更多项目落地。傅永春强调,外事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外事无小事理念,加强规范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工作质效。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将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助推首府外事工作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

市外事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