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市外事办督导检查分流国际航班 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我市周边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弹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一安排部署,8月5日上午,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同志带队深入承担分流国际航班隔离任务的赛罕区喆啡酒店和新城区锦江之星品尚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都与属地管理人员和酒店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有关隔离人员管理及规范化流程执行等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侯志慧在督查中强调,各驻酒店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静、四级调研员欧阳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