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新时代,我们这样学雷锋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包联社区师大社区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更多时候是为群众服务的贴心小事。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市外事办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会同市爱卫办、师大社区一道,在师大家属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服务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市外事办党员干部为来往的居民发放预防甲流、诺如病毒宣传册和杀蟑饵剂、消毒片等,耐心细致的讲解预防保健知识,普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公共卫生意识,用真诚热情的服务践行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打造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