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了解时政动态,市外事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开幕式期间,全体干部或集中观看,或通过手机、电脑等形式认真收看开幕式特别是全程聆听李克强总理长达1小时40分钟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外事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争创佳绩,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继续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视、报刊、学习强国等渠道,组织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掌握“两会”进展情况和主要精神,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外事为民”的实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