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市外事办举办“花香悦生活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日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巾帼新气象,3月10日,市外事办举办“花香悦生活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办领导及全体女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活动现场,花艺师介绍了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插花的基本知识。随后,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插花秀”,通过修剪、整理、包扎,一束束五彩缤纷、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花篮和花束,在大家的巧手制作下完成。

 “柔肩何惧千金担,巾帼堪擎半壁天。”活动中还对我办市级“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侯志慧表示,希望女同胞们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崇德向善、提升素质,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中华美德的传承者、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谱写首府外事工作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