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外事信息
市外事办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 进口博览会“戈梅利州日”推介活动


11月8日,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办“戈梅利州日”推介活动,市外事办组织中国外运华北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等相关企业赴上海参加“戈梅利州日”各项推介活动。

活动中,市外事办主任侯志慧与戈梅利州执委会副主席巴兰诺夫斯基、戈梅利州对外经济联络处处长达维杰卡就加强双方在教育、经贸、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呼和浩特市与戈梅利市国际友好城市关系进一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外运华北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与斯威特罗戈尔纸浆纸板联合企业股份公司、图洛夫斯基乳品联合企业股份公司进行接洽,双方将积极开展国际物流运输领域合作。

戈梅利市与我市自2021年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两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拓展各领域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友城关系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