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
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支部学习会

根据民族政策宣传月学习安排,5月6日,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支部学习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党的民族理论及政策法规,并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三集《手足相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民族团结的思想根基,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党员干部在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基础上加强民族团结,坚持在法律框架内开展民族工作。

在外事知识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杨伟东同志在全区组织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标准〉的通知》等内容。

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